热点正文

奔驰宝马路虎在华全面降价 降价幅度史上最高

宝马奔驰这种一般都是豪车的标注,价格动辄上百万,只有有钱人才买得起,但是近段时间奔驰与宝马还有路虎却在华迎来一股全面降价潮,那么具体会降价多少钱呢?很多网友表示,即便是降价了也还是买不起啊!

宝马
宝马

这年头价格只升不降的估计就只有房价了,不过汽车虽然昂贵,但更新换代的速度快因为也不保值,刚上市的汽车可能价格会稍微贵点,但是随着新款上市以及时间的推移,老款汽车的价格都会越来越便宜。

对于经济条件一般的老百姓来说,能买得起国产车就已经不错了,像奔驰宝马这种进口车根本是想都不敢想。不过最近有消息称路虎、奔驰、宝马这个三个豪车品牌将下调在中国的零售价,因此有大批市民兴奋不已,千载难逢的好时机得赶紧入手啊!

奔驰
奔驰

据悉,下月1日起,我国增值税税率将开始下调,受此影响,这些进口豪车才会降价,因为增值税降低的话,汽车运营商的成本也就降低了,因此,为了响应新政策,这些豪车运营商才会推出这样的福利。

据计算结果得出,如今购买这三个品牌的豪车,可以省下6到8万元,对广大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笔不少的数目了。不过最终受益的还是有钱人,因为即使降价再多,普通人也是买不起。作为搬砖一族,我们也就只有在一旁静静看着的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