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DG广告女主发声 DG辱华广告拍摄内幕曝光

1月22日消息,此前意大利DG辱华事件已经告一段落了,该事件中,除了DG创始人和该广告导演,最受牵连的莫过于该广告的女模特左也了。近日DG广告女主发声,在微博上她透露了DG辱华广告的种种内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DG广告女主发声解释

2018年11月22日,意大利品牌D&G的一则“筷子吃西餐”的辱华宣传广告和D&G创始人斯特法诺·班纳(StefanoGabbana)的辱华言论被曝光,中国明星纷纷拒绝参加D&G中国大秀,中国网民和媒体强烈呼吁抵制D&G。D&G不仅秀场被取消,该品牌也被国内电商全线下架。

DG辱华事件
DG辱华事件

距离Dolce&Gabbana创始人辱华事件已经过去两个月,而曾为宣传大秀而拍摄的“起筷吃饭”广告中的女主角——微博认证为SMG森明模特演艺制作机构独家签约模特的@Sadosang-近日发布微博长文《关于D&G事件我想要说的一些话》,对此前事件进行了一个解释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这位署名为“左也”的广告女主在文中表示,自己刚刚大学毕业,目前是全职模特,此前与Dolce&Gabbana的合作接洽是在2018年11月7日。面试之前,她并不了解这个品牌,也不知道具体会拍摄什么内容。工作邮件上仅指出,并非广告,是宣传视频。

表示对广告内容毫不知情

左也表示,她在拍摄前,并不知道最终成果,只是按照导演的指挥摆动作、做表情,虽然在表演过程中对一些奇怪的动作感到尴尬,但是在身为模特,她既无法提前看到成片,也没资格提出自己的意见,所以并不知道最终效果如何。换句话说,她是被剪辑坑了。

她提到,在拍摄之前,DG的拍摄“面试官”只是告知她,将要拍摄一个“非常有趣”的视频,内容是“品尝意大利当地的美食,如意大利面、披萨”。出于礼貌,她并未多问其他拍摄问题。

在拍摄过程中,她和在场其他人员并没有什么交流,只是按照导演的指挥去做。她也提出过质疑,比如在拿筷子夹甜卷时,“尝试第一遍时很明显夹不起来,当时问道,Areyoukiddingme?Withchopsticks?!他说Yes!Iknowit'shard,justtrytodothat.”之后的动作,比如用筷子切披萨、用筷子吃意面,以及当时的惊讶、惊喜表情等,也都是按照导演的意思完成。

网上也有评论认为,因为一个不知情的拍摄工作,导致失业,这固然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但似乎也在提现广大群众,在工作的选择上也要懂得拒绝,和了解背后所带来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