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马桶MT是什么 快播王欣马桶MT为什么遭封杀

快播创始人王欣在去年2月出狱后,依然选择再投身互联网创业,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带着新产品马桶MT归来,引起了业界大范围的关注,那么马桶MT是什么?马桶MT为什么遭封杀?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马桶MT是什么东西?

今日,快播创始人王欣发布了新生后的首个创业项目“马桶MT”。马桶MT隶属“匿名聊天”网络社交产品范畴,目前开通功能以匿名限时群聊为主。但是随着产品的上线,麻烦也不断出现。昨日晚间,王欣就在微博上表示,马桶MT被微信及腾讯大王卡短信屏蔽群链接。

马桶MT
马桶MT

按原本计划,今早十点半马桶MT发布会之后,这款产品就会和大家正式见面,但计划赶不上变化。目前,这款产品处于“消失”状态,不仅iOS版无法下载,且马桶MTAPP出现了网络异常,无法刷线,发送话题也总是失败。

王欣的马桶MT为什么遭封杀

据钛媒体报道,但由于未经iOS应用商店许可,该产品的iOS下载链接已经被关停,无法搜到马桶MT。此外,“马桶MT”在蒲公英应用内测分发平台上,该App也已经被删除。

而到了下午,对于马桶MT遭封杀封杀一事,王欣则回应称,可能是马桶MT的红包激励机制违反了腾讯的一些玩法,正在与微信方面沟通。

关于马桶MT的未来走向还不得而知,能否如愿推出,推出之后又会面临何种问题都是未知数。根据猎云网报道,马桶MT主打陌生人社交,目前开通功能以匿名限时群聊为主,主页面设置有“话题”和“聊聊”两个板块,在“话题”板块可以看到附近的人发起的话题,“聊聊”板块可看到自己参与的话题。

但对于一款刚上线的社交app来说,马桶MT在上线之初,因为相关问题,就遭到了这么大范围的讨论和关注,其实对于新产品的推广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就拿王欣的个人微博来说,目前其关注粉丝和评论数量,都翻跃式的在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