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或将迎来五连跌

油价调整回归至6元时代让很多车主开心不已,三天后,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又将开启,市场纷纷猜测油价或许要迎来五连跌,油价将回归5元时代,这个预测有哪些依据呢?一起来看看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加油
加油

国内油价调整与国际油价走势密切相关,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沙特俄罗斯原油产量直线升高,国际原油产量持续增加,国际原油供应过剩意味着国内成品油价格也会受原油供过于求的影响而下跌。

贸易保护主义抬头以及全球经济走势疲软,使得原油需求减弱。美联储加息前不少基金赶紧出清风险资产(原油期货与美股等)避险。这都让国际原油价格持续走低。

根据当前的数据来看,原油变化率在-4.35%,预计油价下跌幅度在185元/吨,折算成升价的话,每升下降0.14-0.17元。从昨天开始虽然eia原油库存的下降为油价提供了反弹的动力,但是降幅不及预期,加上投资者对于原油需求减弱以及供大于求的局面过于担忧,使得油价承压。另外美元在美联储加息后大涨,迫使油价继续下跌,当前油价下行风险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