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雷军谈投资李斌 其还是蔚来汽车ES6车主

蔚来汽车,是国产的电动汽车品牌,于今年9月赴美上市。据了解,小米创始人雷军是蔚来汽车首位投资人。15日,在蔚来汽车的活动上,雷军谈投资李斌的始末。

12月15日,一年一度的NIO Day(蔚来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开启。蔚来创始人兼CEO李斌透露,截止今天,蔚来在225个城市交付了9726台ES8。他表示,雷军是第一个知道其想做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的人,俩人就相关话题当天聊到了凌晨2点。

雷军谈投资李斌
雷军

雷军开玩笑地表示:“那时候,一谈造车就感觉像是骗钱似的。”但他最终成为第一个投资蔚来汽车的人,原因是:1、认可李斌这个人,认为其是造车最专业的;2、看到了李斌的决心:李斌当时自己拿出1亿多美金投入到蔚来汽车。

除了有雷军等大咖助阵,当日蔚来还正式发布ES6。雷军本人也是ES6第9727辆车主。事实证明,雷军的目光是正确的。蔚来汽车不仅活了下来,而且成功登陆美国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