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饿了么回应劣质包 不良商家廉价外卖生产过程令人作呕

对于上班族来说,吃外卖已经是常事了,这些外卖吃着虽然美味,但是你知道是怎么做出来的吗?如果你知道或许这辈子都不会再吃外卖了,近日,有拍客卧底一大型料理包厂,竟发现我们平常吃的外卖竟是用劣质速食料理包做成的,并且这些劣质外卖在美团与饿了么大量出售,对此,饿了么回应劣质包一事,表示将会采取措施进行排查。

外卖
外卖

大家都知道吃外卖不干净,但没想到是如此的恶心,简直不忍直视啊!排骨放置一年多,掉地上的肉直接捡起来加工,现在脏乱不堪令人作呕,今日,有网友爆料:外卖商家使用速食料理包,加热后再包装,通过美团,饿了么平台大量售出。

一网友卧底合肥一家大型料理包厂一周,拍下触目惊心的镜头……负责人声称:日产40万份料理包一半用于外卖,仅华东地区外卖月销量就达300万份。所选食材都是大量劣质食品,排骨放置时间快一年,牛肉注射大豆蛋白,员工表示自己看了恶心都不想吃!

为了赚钱这些黑心的商家连最基本的良知都没有了,食品安全问题近年来一直被强调,但是这些人为了赚钱真的能无视法纪吗?这种劣质的食材也敢弄出来给人吃,实在是令人感到恶心至极。

卧底网友问商家:你们都是用调料包吗?商家回答:是的,食客也吃不出来,这玩意儿谁会做呀。商家每次都会从这些厂家里进速食包。每到了点外卖的时候,直接把速食包倒进米饭里,一份外卖就做好了。

老板表示点外卖的人群有孕妇,有老人,有孩子,有上班族,但是没有一个人吃的出来。他自己还承认不会做饭,就依靠这些速食料理包,每天可接几百单,最高收入达3000元一天。在视频中显示这家店的好评有2000多条了。但是食客们却不知道,他们吃的食物竟然是这么做出来的。不少网友表示知道真相之后,再也不敢吃外卖了,还是吃泡面靠谱。

对于网友的爆料,饿了么官方也作出了回应,据饿了么官方微博消息,饿了么注意到今日有关涉嫌劣质料理包的报道,立即采取了如下措施:

1、督促所有平台商家对进货渠道进行自查,如有涉及相关原材料的餐食商品立即下架;

2、饿了么平台同步展开紧急排查,目前发现的有使用该品牌产品的商家已全部下线。

3、第一时间主动向食药监部门报告,并全力配合相关后续调查。

食品安全是饿了么的头等大事,饿了么决不允许低劣原材料制作的餐品在平台上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