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百万现金埋在山里 其中猫腻真相大曝光

拖马云的福,中国移动支付非常发达,现在人们都把现金存银行了,大家带一部手机出门就可以畅通无阻了。然而就在人们身上没有现金的时代,却有人发现百万现金埋在山里,这是怎么回事呢?其中到底藏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人民币
人民币

百万现金埋在山里被媒体曝光还要归功于大雨天气。据媒体报道,近日,民警在南昌进贤县的一处茶园取出了一个装满现金的行李箱,还挖出了两个埋在土里的麻袋,这里面的装着几百万现金。百万现金埋在山中引起网友热议,这里面难道藏有今天大秘密吗?

一个公司会计,性格内向、月收入不高,但在过去半个多月里却过着挥金如土生活:购买房产8套,还清多张信用卡。

原来,他之所以能披上“土豪”的外衣,全因为他在那段时间侵占了公司1600万元。11月15日,记者从南昌高新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来百万现金埋在山里的真相不过是一个普通人通过违法犯罪让自己“暴富”了而已,原来所有引人注意的新闻背后,都有一个不堪入目的真相。职务侵占公司款项已经不是罕见的新闻了,公司财务系统应该制定相应的制度去预防职员因职务便利侵占公司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