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外卖料包厂被曝脏乱 视频曝光让人看了想吐

16日,一段暗访视频流出,一家名为安徽合肥杠岗香食品有限公司的外卖料包厂被曝脏乱。视频中,这家企业不仅生产卫生状况令人堪忧,而且所用食材也是差到没法吃!

曝光的视频显示,有些员工捡起地上的肉片直接腌制,酱汁用手搅拌。该公司员工称,“我们那个肉,远低市场价,进来了十几吨,卖给那些外卖商家。排骨粒都放了快一年了,就是图便宜,一下子干了十来吨嘛。”有配料腌渍车间员工说,“牛肉往里面注射大豆蛋白,加20%,提高重量,牛肉都没法吃了。原料过水解冻后,直接腌制。”

外卖料包厂被曝脏乱
外卖

视频中,安徽杠岗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运营中心总监冯红武称,目前杠岗香料理包行业在全国排在第一梯队,一天销量四十万份,外卖超过50%,每个省都有代理商,一个月华东地区销售额大概一千多万。

该视频一经曝光后,立即引发广泛关注。目前,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对此展开调查,最终结果有待进一步披露。在这之前,看到是安徽合肥杠岗香食品有限公司的外卖料包,一定不要吃!

外卖行业的兴起,极大方便了人民的生活。但像上述这样的案例屡见不鲜,让人吃得十分不放心。希望有关部门能对此严厉打击,同时希望相关企业能诚信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