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传易到高管炮轰CEO欺凌员工 自己还被逼向其磕头

近日,网上流传易到高管炮轰CEO欺凌员工,这名高管实名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人品有问题,并且还逼自己给其下跪,关于此事爆料的邮件截图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而这名高管也因为不堪欺凌目前已经辞职。

员工
员工

据了解,巩振兵曾经任职百度外卖CEO,曾荣获“最佳百度人”、“最佳百度经理”、“十年杰出贡献奖”等多项殊荣,是百度公司培养的最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之一。现任易到CEO,全面负责易到的运营及管理事务。

然而,现在却被自己的员工炮轰其人品不好,并且文化低不配当易到CEO,不仅如此还喜欢欺凌员工,从网上曝出的截图可以看出,爆料人都是实名爆料的,正所谓苍蝇不叮无缝蛋,如果没有这样的事,想必易到高管也不敢这般抹黑。

据消息称,网传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于昨晚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欺凌员工,自己被逼向其磕头。吕艺还质疑巩振兵没有担当,称“司机上门多次你都跑了,交通部检查你都不敢签字。”

一张流传的邮件截图显示,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在一封邮件中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无能”,“在人品上老易到的人不服你,你只能靠开人换人获得尊重。”吕艺还称,巩振兵曾经用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自己给他磕头,甚至连磕了7个头。

除了人品之外,吕艺还质疑巩振兵的能力,称其不仅人品差,文化也低,“居然能当易到CEO我真觉得温总(注:易到控股股东韬蕴资本CEO温晓东)瞎了眼。”吕艺还爆料,在司机上门时巩振兵多次逃跑,交通部检查巩振兵也不敢签字。吕艺称自己将于11月16日离职,要求巩振兵公开道歉,并称其“还欠还我磕7个头。”

易到官方目前暂未对此置评。易到相关人士称该邮件真实性还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