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北京柏悦酒店回应卫生乱象 网友却质疑花总的动机

昨晚,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一口气曝光了包括北京柏悦酒店在内的多家知名五星酒店的卫生乱象。15日下午,北京柏悦酒店回应称,已对此展开彻底调查,并公布两名联系人方式。

声明称,对于此视频中涉及的事件的发生,我们深表歉意。北京柏悦酒店上下极度重视,并已在内部展开彻查。这起单一事件绝不是北京柏悦酒店卫生管理的标准。客人与员工的舒适与健康将一直是酒店工作以及关注的重中之重。我们将在酒店内部,从上到下,额外加强培训卫生标准以及管理监督制度,以确保所有的员工按照规范,有效执行。

11月14日,@花总丢了金箍棒曝光其在入住的近20家五星级酒店拍摄的卫生乱象。视频中,服务员用浴巾擦杯具、马桶。喜来登、华尔道夫、王府半岛、宝格丽、文华东方、颐和安缦等顶级酒店纷纷中招。

北京柏悦酒店回应
酒店

此视频一经曝光,立刻引发了广泛的关注,中招酒店纷纷回应,其中就包括北京柏悦酒店。然而,一些网友反倒质疑@花总丢了金箍棒的动机。

对此,@花总丢了金箍棒表示,六年前曾曝光某利益集团担心被报复,常住酒店系为人身安全;食住行费用一年约两百万。此前,该网友也表示:不希望处理服务员,真正要去负责的是酒店。

其实,小编觉得有些网友本末倒置了,人家的动机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些顶级酒店真的存在卫生乱象。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事实!大家应该用舆论的压力推动酒店业向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