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五星酒店回应卫生乱象 建议国家星级评定部门修补标准

今日,又曝出五星级酒店卫生不达标的消息,五星酒店卫生乱象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毕竟大家外出出差还是要住酒店的,这些酒店卫生条件这么差,怎么能让消费者放心呢?对此,五星酒店回应卫生乱象,下面来看看回应的具体内容。

五星酒店房间
五星酒店房间

11月14日,微博大V@花总丢了金箍棒曝光了其在入住的近20家五星级酒店的卫生乱象。服务员在打扫时,用客用浴巾、方巾当抹布,擦洗手池、浴室墙面、杯具甚至马桶。

14日晚,在爆料视频中被点名的部分五星级酒店回应,正在核查相关曝光问题。宝格丽酒店、四季酒店、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在内的6家上海酒店,均回复暂时不清楚具体情况。有酒店工作人员惊讶表示:“不可能啊,怎么可能有这样的事。”

15日,上海市旅游局回应:正在核实调查。对证据确凿的涉事酒店,将积极协调各相关执法部门予以严处。同时建议国家星级评定部门修补标准,从源头防范。

不过网友们对五星酒店回应卫生乱象又做了很清新脱俗的评论,网友们认为,这类破事儿,微博或媒体上曝光了不知多少次了,只是大V影响力太大,这些酒店才不得不出声回应。对他们今后的工作,不抱期待,我将一如继往地,住酒店自带床单和杯具洗具。

看来,五星酒店卫生乱象一直是网友们默默达成的共识,出门住酒店自带杯具、洗具已经成为很多网友的习惯了。如今是交通发达的时代,人们出行住酒店的需求一直在增加,五星酒店必须狠抓卫生质量,否则国内酒店行业可能陷入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