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联想诺曼底计划曝光 引领全面屏中国普及风暴

10月15日中午,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发布了一条微博,疑似回应网络中广为流传的联想手机“诺曼底计划”。联想诺曼底计划曝光,引起市场热烈反响,联想诺曼底计划似乎是联想进军千元机市场的战略布局,具体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联想诺曼底计划
联想诺曼底计划

这条微博除了对即将在印度新德里召开的2018联想手机新品发布会进行预告外,还特别对6月和10月的联想手机产品发布进行了提炼总结。其中,发布于今年6月份的联想Z5手机被赋予“引领全面屏中国普及风暴”的重大意义,即将发布的联想S5Pro或将担负起AI四摄全球普及的重任。

我们来看看联想究竟想做什么。目前联想一方面开始在手机上以性价比新机的方式进入用户视线,随后开始对拼小米荣耀等多款机型,别人有的我也要做出来,不管市场对其评价如何,靠产品体验说话。

另一方面,开始拓展海外市场,特别是针对印度市场这块肥肉,联想尤为重视,当这些海外渠道打开之后,联想手机也就有了一定的口碑。随后他们会把重点放在移动物联方面,IOT是迟早要布局的。

众所周知,今年6月5日,联想在北京召开联想Z5新国民旗舰发布会。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和联想中国手机业务负责人常程等高管,以及逾百名从全国各地赶赴北京的粉丝一起,共同见证了联想Z5这款手机的问世。

在发布会现场,当主讲人常程逐一报出联想Z5高达90%的屏占比、完美R角、超窄边框、双面2.5D康宁大猩猩玻璃,流光溢彩的极光色背板,以及6GB+64GB起步、3300mAh大电量等主流配置时,台下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欢呼声。

联想Z5手机最终的售价定为1299元起,在同等价位的手机中,这般过硬的配置还是前所未见。如此高的性价比,也标志着国产手机全面屏暴利时代的彻底终结。联想Z5发布之后,即便是手头并不宽裕的工薪阶层,同样有机会感受全面屏手机的惊艳。联想Z5“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的定位可谓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