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团王兴老婆郭万怀 王兴身家多少亿?

今天,对于美团和王兴而言,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日子,美团赴港上市成功,助推王兴身价上涨。在这风光的背后,有一个人必须提一下,她就是王兴老婆郭万怀。

9月20日,美团点评(03690.HK)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开盘价74港元,较发行价大涨7.25%,截至发稿,市值达到4041亿港元(约合515亿美元,3527亿元人民币)。美团创始人王兴个人身家达到58.86亿美元(约合403亿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美团点评CEO王兴持股10.44%,也就是说,仅以所持有的美团市值计算,王兴个人身价已达420亿港元(约54亿美元)。在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王兴原本以40亿美元身价排在500名之外,目前来看至少上升至350位。

美团王兴老婆郭万怀
美团赴港上市

美团的成功上市,离不开一些功臣。在这当中,有一个人必须要提一提,那就是郭万怀,她是王兴的妻子。

据悉,王兴的妻子郭万怀是校内网的第五名员工,美团网副总裁。这么多年中,她一直陪伴在王兴左右,默默支持他创业。

但也有说法称,美团内部形成两派,一个是同学帮,一个是外戚帮。而外戚帮以郭万怀为首。不过,这一说法并未到美团方面的证实。

目前,网络上关于郭万怀的简历及照片几乎找不到。但江湖上一直流传她与王兴的佳话,甚至有人将王兴郭万怀夫妇与李彦宏马东敏夫妇作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