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雷科防务停牌原因曝光 股票复牌股价将如何走?

据今日午间公告,雷科防务停牌,原因是第一大股东常发集团拟变更,受让方属于国有企业,预计5个交易日内申请复牌,也就是最晚下周一复牌。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市场关注。

公告称,公司9月16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常发集团”)的通知,常发集团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1.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4%)转让给北京青旅中兵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已初步达成意向,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将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

雷科防务停牌原因
雷科防务股票停牌

公司表示,鉴于受让方涉及国有企业,该事项涉及的审批环节较多,工作量较大,有关正式协议尚未签订,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并自本次停牌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半年报显示,雷科防务营业收入393,280,945.65元,同比增加33.1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944,268.85元,同比增加34.64%。

停牌前,雷科防务股价为5.93元/股,市值为67.59亿元。近日,雷科防务获深股通增持。那复牌后,雷科防务股价会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