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王者荣耀实名限玩 曾经的吸金王如今呈现疲态

据最新消息,王者荣耀实名限玩。其中,12岁以下每天限玩1小时,12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王者荣耀,是腾讯的重拳产品,但如今增长呈现疲态。

腾讯公众号今日发布消息,《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启动升级,正式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对于所有新用户进行最严格的实名校验。凡是通过该项校验的实名帐号,健康系统都将根据相关信息精准判断是否为未成年人。

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未成年人每天在《王者荣耀》中限玩1小时(同时每日21:00-次日8:00之间禁玩),12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超过时间后将被强制下线,当天不能再玩。

对于暂未通过校验的非实名帐号,需要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校验,超过校验时限将被禁止登陆。

王者荣耀实名限玩
王者荣耀

在等待校验通过期间,该账号将被视为12周岁及以下的未成年人,纳入健康系统“每天限玩1小时且晚21:00后以后禁玩”的防沉迷体系。

上半年报显示,腾讯实现营收1472.03亿元,同比增长39%;实现净利411.57亿元,同比增长26%。但市场解读认为,腾讯业绩不及预期,主要原因是游戏增长乏力,网络游戏收入增长6%至252.02亿元。该项增长主要是因为智能手机游戏(如《王者荣耀》及《QQ飞车手游》)收入的增长。

如今,王者荣耀实名限玩,对其业绩影响几何?对投资者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且看下周一腾讯股价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