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抓钱猫最新消息被立案侦查 主要负责人已接受调查

近日,抓钱猫出现兑付困难,公司人去楼空等异常情况,让一众投资者都慌了。7月20日,抓钱猫终于发布公告称,公司已被立案调查,主要负责人已经接受相关调查。

“致各抓钱猫用户”公告表示:1、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已正式对我公司立案侦查,我公司主要负责人已在公安机关接受相关调查。

2、我公司已如实将相关资料递交给公安机关,对于用户数据,我公司承诺绝不会弄虚作假,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工作。

3、凡通过我公司抓钱猫APP投资的用户,我公司对每一笔投资均有详细的后台数据记录,公安机关已调取全部数据。尚未报警、报案的投资客户也无须担心自己的投资情况被遗漏。

抓钱猫最新消息
抓钱猫最新消息

4、我公司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中田大厦1108室的经营地已暂被公安机关查封调查,停止对外接待。

官网资料显示,抓钱猫隶属于杭州飞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2014年9月,杭州飞牛科技有限公司获1000万天使轮投资。2016年5月,完成33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稼沃资本。2017年5月,抓钱猫携手江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2017年9月,抓钱猫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大连鼎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平台数据显示,抓钱猫累计交易额为10,963,104,334元。出借排行榜显示,用户出借资金最高达26,105,886元。

抓钱猫上述最新公告发布后,投资者稍微感到宽心一点了。但他们更关心的是:钱什么时候能追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