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贝米钱包失联跑路最新消息 具体兑付计划一拖再拖

贝米钱包失联跑路?据最新消息,贝米钱包CEO姚坤杰已取保候审,经侦也已介入调查。不过,让投资者恼火的是,直至现在贝米钱包还没给出具体的兑付计划。

7月13日,贝米钱包发布公告,将“良性退出”P2P业务,并宣称将于7月17日提供完整回款方案。

7月17日,该平台发布公告,称关于“良性退出”事件,公安机关现已立案,崔总和姚总正在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公司未兑付本金约为40.9亿,待收回出借资金及债权本息总计约45亿,7月16日当天回款金额约为709万,7月12日至今新增加可兑付余额9000万。

该公告还表示,公司目前工作集中在全力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及资产债权核查,待资产及债权核查清晰之后,再进行下一步工作。暂时无任何兑付计划,请投资人不要以讹传讹。具体事宜由公司公告为准。

贝米钱包失联跑路
贝米钱包爆雷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贝米钱包CEO姚坤杰已取保候审,同时经侦已介入。

据了解,贝米钱包成立于2014年,运营平台为上海贝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注册成立。平台主打中短期优质理财服务,曾获得源码资本的千万级的A轮投资。

据了解,源码资本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信息产业投资,目前管理7.5亿美金、30亿人民币。受托管理的资金主要来自于主权财富基金、慈善基金、养老基金、母基金、家族基金,以及国家级引导基金、大型央企等。

据公开资料显示,贝米钱包共有崔炜、姚坤杰这两位自然人股东,分别出资3500万元及1500万元,所对应的股份比例分别为70%和30%。

截至发稿,贝米钱包官网已经变成了几条公告,其它有关平台的数据及运营信息已无法查看。从官网首页可以看到,贝米钱包最早发布公告的时间为7月13日,最新的时间停留在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