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聚财猫最新消息逾期暂停运营 平台交易规模近500亿

7月18日凌晨2点11分,聚财猫官微发布逾期良性还款公告称,多个资产方还款出现逾期,平台选择良性退出。此公告一发布,着实把投资者震醒了。

公告称,由于近期行业环境恶化,给聚财猫的经营造成重大影响,虽然公司想尽各种办法力图解决问题,但我们合作的多个资产方还款还是出现逾期。聚财猫已无法正常运营,不得不暂停公司平台业务。

公告表示,为了保护广大出借人的利益,公司决定即日起暂停聚财猫各项运营,后续逾期善后工作安排如下:

1、即日起停止各类投资计划发售,公司专心开展逾期项目还款。

2、聚财猫CEO薛亮先生已经和上海市监管部门进行了沟通和报备,郑重承诺:不跑路,不失联,积极与用户沟通,及时更新后续动态。

聚财猫最新消息
聚财猫爆雷

3、聚财猫选择良性退出,公司会协调各资产端陆续完成还款,保证每天都有还款。

4、2018年7月18日起,由于存管银行停止服务,需要花一周时间重新搭建到期还款渠道,所以请到期用户耐心等待。

5、逾期项目只是小部分,聚财猫大部分资产还是良性的,所以新还款通道建立后,一定能保证逾期用户能陆续获得还款。

6、详细逾期项目还款计划正与各资产端协商中,将在2018年8月底公布。

据官网资料显示,聚财猫于2014年8月正式上线,由上海裕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裕乾”)开发和运营。裕乾于2014年8月在上海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250万元。公司股东包括创始人兼CEO薛亮,联合创始人林孝深,高榕资本(深圳)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平台数据显示,聚财猫累计投资金额为49,779,255,824.02元,注册用户数为4,019,702人。由此来看,聚财猫体量比较大,又有这么多投资者踩雷,实在令人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