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光科技回购股票 股价闻讯攀升6.40%

据外媒报道称,美光科技回购股票,规模最高达100亿美元。受回购股票等多重利好提振,美光科技股价盘后大涨。当地时间周二收盘,美光科技股价再上涨6.40%,股价升至59.03美元。

当地时间5月21日,美国芯片巨头美光科技宣布了该公司史上规模最大的股票回购计划,将回购最多100亿美元股票,相当于该公司当前市值的约16%。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当天,美光公布了第二财季的财报,此外还将截至5月份的第三财季的业绩预期进行了上调。消息一出,周一美光科技大幅高开,涨幅逾5.4%,收盘涨3.91%。盘后,该股进一步上涨3.46%,至57.40美元。该股今年累计涨幅已达35%。

美光科技回购股票
美光科技股价大涨

盘后交易时段,美光科技宣布已经与同为芯片巨头的英特尔达成协议,双方将联手研制用于闪存驱动和数字摄像机的全球性能最强劲的3DNAND闪存芯片。

上周,RBC资本市场分析师阿米特·德莱纳里将美光科技股票的目标价上调至80美元。他在研报中指出,美光科技拥有多元化的客户基础,即使是在芯片市场低迷时期,也能安然渡过危机。

从事投资银行和经纪业务机构Stifel Nicolaus的分析师Kevin Cassidy22日将美光科技的目标价上调至101美元。

当地时间周二收盘,美光科技延续涨势,收涨6.40%,报59.03美元/股,市值增至684.6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