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贾跃亭力挺柳传志 网友:真是高级黑

近日,联想因5G标准投票事件被推上风口浪尖。昨日,柳传志发联合信,澄清事件始末。随后,李彦宏、贾跃亭力挺柳传志。但是,网友对贾跃亭这种做法不买账。

17日晚,许久未露面的贾跃亭发微博力挺柳传志。贾跃亭转发了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联想控股总裁朱立南的联名信——“行动起来,誓死打赢联想荣誉保卫战!”

贾跃亭称,柳总是当代最值得尊重的企业家之一。不明白这种毫无底线的竞争手段为何在中国总是一再大行其道。这种行为伤害的不止是一个企业,而是一个国家的创新精神之源。

除了贾跃亭,还有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等在内的上百位知名企业家的力挺。

贾跃亭力挺柳传志
贾跃亭

刘强东在他的朋友圈发文力挺联想,他说:“支持柳总、元庆的谣言反击战!我们与联想坚定地站在一起,共同声讨谣言,伸张正义。”

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也在朋友圈发文称:从上个世纪开始,联想就是民族产业的一面旗帜,为中国信息科技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据了解,柳传志在中国企业家中有着广泛影响力。伴随着联想系的发展,柳传志助力过一批民营企业家的成长,早年还是多个企业家俱乐部的关键成员。

鉴于此,我们不难理解为啥大佬们都会为柳传志发声。但贾跃亭力挺柳传志,有网友觉得这是“捅刀子”。要知道,贾跃亭在国内已经声誉尽丧。你一个老赖欠债不还,还出来力挺,几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