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花王纸尿裤真假辨别 父母必备知识点

现代人的生活与古代发生了天壤之别,连婴儿用的尿布都走向了现代化。纸尿布的出现大大节省了父母照顾孩子的精力成本。现在的纸尿裤行业也是竞争激烈,国外和国内的市场都有很多不同的纸尿裤品牌。其中有一款名叫花王的纸尿裤在市场中受到了很多父母的信赖。但是纸尿裤也有造假的现象出现,可能很多的人会觉得好笑。这种产品怎么会有造假的出现呢,其实这是很正常的事,下面就叫大家花王纸尿裤真假辨别的方法吧。

花王纸尿裤真假辨别
花王纸尿裤真假辨别

我们先来说说纸尿裤对婴儿的重要性。与传统的尿布相比,纸尿裤能保持婴儿皮肤的干燥,避免婴儿皮肤过于潮湿而发病。能够有效地减少婴儿粪便中的细菌传播,给婴儿一个相对卫生的环境。三一种吸水能力强的纸尿布对婴儿夜间的尿湿现象又帮助,可以减少婴儿感受到的不适。所以一种好的纸尿裤对于婴儿的成长来说是很重要的。

花王纸尿裤正是这种比较好的适合婴儿使用的纸尿裤。但是很多家长在买的时候常会买的假货。假货对于婴儿来说伤害是十分巨大的,会很不利于婴儿的成长。所以下面就交给大家花王纸尿裤真假辨别的方法。

首先要知道,真正的花王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台湾版本的还有一个是日本版本的。日本版本的有氛围东京版和大阪版。台湾版的LOGO是“花王”汉字,包装上面基本上是繁体汉字,日本版的表示为“kao”包装和说明也全是日文,没有中文。

花王有防伪码,正真的花王都可以通过防伪码来验证。如果卖家的产品是真货,他们是不会害怕验证的。用激光灯在黑暗的环境下面是最好验证的。还有一种比较简单的验证方法,把单片纸尿裤腰封粘贴上下对一下,真的产品会出现一只整兔子的形象。

上面就是关于花王纸尿裤的辨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