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这几天的股市怎么了 A股还会继续下跌吗

这几天的股市怎么了?A股暴跌原因是什么?A股暴跌之后会走出什么样的趋势,作为投资者你肯定对这些很关注。

受美股大跌影响,亚太市场今日全面重挫,沪指一度跌超6%,截至收盘险守3100点;创业板跌破1600点,跌近3%。沪指一周跌近10%,上证50周跌幅达11%。

这几天的股市怎么了
A股暴跌

最近,美股的回调引发全球股市动荡。于是,有人将A股的下跌怪罪到美国头上。他们声称:如果不是因为美股的下挫殃及全球,那么A股现在也不会跌的这么惨。

事实上,A股连日受压,主要由于市场关注理财产品去杠杆,会否引发孖展斩仓的连锁效应。

针对A股未来的走势,国泰君安从技术层面进行分析,临近11点盘中连续小三浪的反弹,使得当天日K线留下了较长的下引线,若下午不再出现下跌走势并出现缩量状态,那么止跌概率将会有所上升,在市场还未明确出现阶段性低点时,切勿急于抄底。目前市场对大小“风格切换”疑惑的消除反而可能让优质资产继续获得流动性溢价,密切留意增量资金入市的趋势。

中金公司表示继续看好A股市场长期表现,A股市场估值并未高估,调整后更加具备吸引力;我国经济基本面韧性较强,大部分行业盈利好转;长期看,居民大类资产配置对股票资产仍有较强需求。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估值较低的大金融板块,盈利增长较好的大消费与新制造个股、中小盘里超跌的细分龙头也可精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