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大东海重组最新消息 ST东海A复牌跌停

大东海重组最新消息:大东海现在的简称叫*ST东海,上市已有21年,但几乎年年都亏损。今天,*ST东海复牌交易,股价跌停,报8.35元/股。

据昨晚的公告,*ST东海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具体是啥事,还有待公布),股票8日起复牌。复牌的第一个交易日,*ST东海封跌停,每股股价下跌至8.35元。

资料显示,*ST东海在1997年1月登陆深交所(当时的股票简称是大东海)。截至2月8日,已经有21个年头了。按照时间来算,*ST东海属于一只老股票。但与其他个股相比,*ST东海简直不要太奇特。上市至今,*ST东海没有做过以下这些圈钱或送钱的事:定增、并购、炒作概念、高送转。它就安安静静地存在着,然后一直亏钱。

大东海重组最新消息
*ST东海复牌首日跌停

据IPO披露的资料,大东海上市前的业绩还是可以的。但上市之后,业绩就不行了。上市第一年,大东海净利润就腰斩,只有三千多万元;第二年,亏损了五千多万元。从此以后,大东海在亏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连续亏了19年。

对,你也许会问,为啥亏了19年还不退市?主要是命好。据媒体报道,大东海上市前的利润是造假的,能够蒙骗过关也是厉害了。而其后的亏损,来点资本手段就成功保命了。

连亏,保命;连亏,保命……2017年,又到了*ST东海保命的关键时刻。不出意料,据业绩预告,2017年*ST东海有望扭亏。

这突然的盈利,让深交所也是很诧异呀。这不,向*ST东海发出了问询函,要求对业绩等问题做出详细解释。

财务造假又怎样,连亏又怎样,*ST东海还能在A股屹立不倒,市值还有30.40亿元,你说可不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