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天科技解禁股最新消息 中天科技股价会怎么样走?

持有中天科技的朋友们:今天7号,明天暴风雨就要来了,你们准备好没有?据资料,中天科技解禁股明天上市,规模数量为4.55亿股。

中天科技最新消息

7日收盘,中天科技股价报10.97元/股,下跌0.27%。从盘面来看,中天科技今天成交量很低,主力资金并没有太多介入。一方面是市场情况不明朗;另一方面是明天限售股解禁。

中天科技解禁股
中天科技解禁股8日上市

以今天10.97元的股价来算,中天科技的解禁规模为49.9135亿元,类型为定增解禁,涉及9家机构。这可是一碗大面呀,投资者要摸黑吃面还是开灯吃面呢?

中天科技股价如何走

解禁猛如虎?中天科技限售股解禁威力如何?首先,从解禁类型看,属于定增解禁,相对来说,减持的意愿更大。其次,从持有成本方面来看,每股成本价为9.62元,这9家机构账面浮盈6.1425亿元。最后,从解禁规模看,4.55亿股!比目前的流通股30.66万股还要多很多!

进入2月份,中天科技股价比较低迷,股价跌去了不少。这与天量限售股解禁有一定关系。承压之下,中天科技明天股价很有可能会继续下跌。

大家都知道,这几天市场行情波动很大,个股普跌。再加上解禁股这个利空,中天科技短期内存在风险。所以,投资者们要撑住了。没有进场的朋友,可以等解禁之后再做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