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360最新消息:江南嘉捷复牌股价再涨停

以下为360最新消息:受重组获得有条件通过消息刺激,江南嘉捷复牌首日涨停。同时,360概念股也应声上涨。

今日早间,360概念股集体高开,360借壳标的江南嘉捷开盘涨6.59%,报49元,旷达科技涨7.09%,其他参股公司小幅高开。截至午间收盘,江南嘉捷封涨停,股价报50.57%。

360最新消息
360重组获有条件通过

证监会网站12月29日晚间披露的最新审核结果显示:360借壳的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嘉捷”)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获有条件通过。证监会对江南嘉捷购买资产的审核意见为:请申请人补充披露标的资产的董事在报告期内是否发生重大变化,请申请人补充披露标的资产涉诉情况及风险管理措施,请独立财务顾问、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根据证监会要求,江南嘉捷需在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补充材料及修改后的报告书报送上市公司监管部。

11月3日,上市公司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360董事长周鸿祎及其控制的两家公司将联合收购江南嘉捷。外界猜测已久的360回归A股的壳公司正式浮出水面,360正式借壳江南嘉捷回归A股。

11月7日,江南嘉捷复牌,连续收获18个涨停,股价从9.67元涨到47.67元。(股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