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巴士在线停牌 巴士在线王献蜀失联重组失败

昨晚,巴士在线公告,公司老总王献蜀失联了!外界纷纷在猜测:王献蜀何时失联的?为什么在重组期间失联?目前,巴士在线停牌中。

巴士在线老总王献蜀失联

又爆雷!据公司公告,巴士在线的法人代表&老总王献蜀联系不上了。现在,市场关注的是:1、王献蜀具体是何时失联?根据公告,是上个月26日。而另据供应商的说法,已经有两个星期联系不上他。2、王献蜀为何要失联,而且要选择在重组的关键点?受失联影响,巴士在线重组不得不摁下终止键。

巴士在线停牌
巴士在线停牌核查

据证券时报报道,近年来,王献蜀讼诉缠身,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是年利率高达60%的高利贷。如果利率不是媒体算错,那就说明了一件事:王献蜀居然想到去借高利贷,可想而知资金链的问题有多严重。

资料显示,2015年,巴士在线重组,并进行成绩对赌。但不幸的是,王献蜀并没有完成2015年和2016年的约定业绩。而根据三季报,今年也可能不达标。

而令人想不明白的是,时隔两年后,王献蜀再度启动重组,意欲何为?在这个时候,他又为何“不见”了?这一切有待他本人揭晓了。

巴士在线什么时候复牌

而股东们最关注的是股票什么时候停牌。据最新的公告,下周一开市,巴士在线继续停牌。具体的复牌时间未定。大家留意一下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