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永辉超市股票分析 永辉超市迎利好股价涨停

以下为永辉超市股票分析。截至午盘收盘,永辉超市涨停。消息面上,有媒体报道称,腾讯将入股永辉超市旗下公司。受此影响,多只概念股纷纷拉升。

永辉超市股票分析
永辉超市股价涨停

12月08日消息,永辉超市涨停大涨,截止午间收盘,报价9.78元,涨幅10%,换手率0.94%。

消息面上,财经杂志报道,腾讯将重金入股永辉超市旗下生鲜超市超级物种,目前交易已经完成,股份占比和估值金额未知,预计在两周内宣布。这是腾讯在零售领域的重要战略投资。

受此消息影响,国芳集团、中百集团、王府井等多股纷纷拉升。

让人熟知的是,永辉超市创始人为张轩松、张轩宁。永辉超市创办于2001年,以生鲜农产品为特色,2010年在上交所上市。目前在全国19个省市已发展超580家连锁超市。今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永辉超市营收283亿,同比增长15.49%;利润10.55亿,同比增长57.57%。

据小编梳理发现,仅12月1日,就有10家机构对永辉超市发表研报,评级为“增持”“买入”“推荐”。其中,华泰证券给予了永辉超市2018年40-43倍PE,对应目标价为10.8-11.6元。(股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