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暴风集团最新消息:股票复牌收获一个涨停板

【暴风集团最新消息】今日,暴风集团复牌,并封上涨停板。消息面上,旗下暴风TV获得8亿元战略投资;暴风魔镜与贵安新区达成3亿元战略合作和投资意向协议。

暴风集团最新消息
暴风集团复牌股价涨停

12月8日消息,暴风集团在停盘4个多月后复盘,复盘首日股价涨停,报22.22元,目前暴风集团总市值约73.8亿元。

暴风昨日宣布,旗下暴风TV与东山精密和如东鑫濠已签署正式投资协议,获得8亿元战略投资。暴风称东山精密与如东鑫濠本次对暴风统帅进行增资后,公司持有暴风统帅的股权比例为21.5819%,且通过与暴风控股的一致行动协议实际持有暴风统帅31.9733%的表决权,公司对暴风统帅的表决权比例依然较高,不影响公司对暴风统帅的实际控制权。

与此同时,暴风魔镜宣布与贵安新区达成3亿元战略合作和投资意向协议。暴风魔镜将在贵安新区建设VR制造中心、VR内容中心、VR培训中心,共同推动VR在旅游领域应用的突破。

暴风集团自7月19日起停牌,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收报于20.2元/股。

暴风集团今年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控制的子公司暴风统帅主要业务为商品销售,今年上半年实现的营业收入约为5.61亿元,同期对应实现的净利润约为-1.29亿元。(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