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赵薇回应公司搬空 赵薇与马云真实关系揭晓

股城网注:赵薇回应公司搬空,“就不能装修下公司?搬到别的地方暂时办公,好了再回来,有错吗?”另值得一提的是,马云亲自澄清与赵薇并不熟。

undefined
赵薇

12月7日,媒体称赵薇在北京朝阳区的四家公司或搬走装修人去楼空,大门遮挡严密,物管回应水电费和物业费仍在交。门口贴有公司装修字样,有工人在给玻璃贴遮挡。

12月8日凌晨0点48分,赵薇在微博下留言,对传闻做出澄清,“就不能装修下公司,让大家工作环境更好吗?已经装修半年了,装修师傅可辛苦了,为了大楼没有噪音一直夜晚工作,兢兢业业。不想员工被装修污染,搬到别的地方暂时办公,好了再回来,有错吗?”还补充道:连装修师傅都说了“问了不要瞎写啊”!​

早前马云出席公开活动,被问起与赵薇好友关系,他就澄清与赵薇并不熟,强调与赵薇认识不过近2、3年的事,见面加起来不超过10次,也很好奇“为何我们总被人放在一起”,质疑背后有人操作。不过马云说法立刻被陆网友打脸,网友至少已找出两人见面超过20次的合照了。(股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