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华为销量超苹果 Mate10预期销量1500万台

余承东表示,今年前三季度华为销量超苹果排名第二,中国市场持续排名第一。余承东直言,希望Mate10可以卖出1500万台。

今年前三季度华为销量超苹果

10月20日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华为Mate10系列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今年前三季度华为手机发货量突破1.12亿台,全球市场份额超越苹果排名第二,中国市场持续排名第一。

undefined
华为销量超苹果

“从数据可以看出,我们的收入增长要高于出货量,这说明我们在中高端市场表现要比去年更好。”余承东说。

同时余承东也透露,今年前三季度华为手机发货量同比增长超过19%,收入同比增长超过30%。华为全球线下零售店达到42300家,同比增长39%,中国顾客手机满意度排名第一。另外,去年发布的华为Mate9全球发货量也已经突破1000万。

Mate10预期销量1500万台

余承东直言,希望Mate10可以卖出1500万台。“我们的价格是大大低于iPhoneX,而且成本在上升,但我们没有加价,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使用到这个产品。”

相比上一代Mate9系列,Mate10系列定价上升了近10%。而Mate10系列依旧比苹果、三星便宜10%到15%的价格。但华为单款旗舰机销量依然与苹果、三星有很大差距。

中国市场华为的定价策略都是比海外市场略低,给中国本土用户一定的优惠。其中,Mate10(4GB+64GB版)售价3899元,6GB+128GB版售价4499元,即日开售;Mate10Pro版6GB+64GB版售价4899元,6GB+128GB版售价5399元,Mate10Pro保时捷版6GB+256GB与上一代价格相同,8999元,将在11月15日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