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她37岁成香港女首富 甘比靠买入恒大赚超百亿

提起甘比,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原名陈凯韵,娱乐记者出身,父母离异,家境并不富裕,但她37岁成香港女首富,身价约为400亿港元,让许多人都震惊不已。

在感情生活方面,甘比可谓是熬出了头。在一众美女明星之间,相貌平平的甘比最终打败高学历的吕丽君,获得刘銮雄的认可,顺利升级为刘太太。最重要的是,刘銮雄赠送给她大额的财产,还让她当上了华人置业的执行董事。这就是现实版的甄嬛传啊。

undefined
她37岁成香港女首富

如果没有遇见刘銮雄,甘比的人生也许会很不一样。但幸运的是,她遇见了他,他给了她名分与财富。据了解,甘比掌舵华人置业后,便先后多次买入中国恒大的股票。截至昨日,甘比及公司持有恒大7%的股权,成为仅次于许家印之后的第二大股东。

甘比如此钟情于恒大的股票自然有她的道理。那她从恒大这一只股票赚了多少钱呢?一百多亿港元,翻了差不多一倍!厉不厉害?鉴于恒大派发7亿股期权的动作来看,许家印对公司的股价是很有信心的。所以,如果未来恒大股价继续上涨,甘比的身价也会随之水涨船高。

当然了,甘比的资产绝不仅仅是买入中国恒大,她还有其他的投资,如债券等。此前,甘比就被媒体拍到挺着孕肚(第三胎)学投资。在刘銮雄身体不佳的情况下,甘比也是提前做准备呀。如果刘銮雄有个什么闪失,她及子女也不会被人欺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