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电视剧行业限酬令发布 哪些传媒板块股票受益?

电视剧行业限酬令发布,要求演员总片酬不超过制作总成本的40%。这意味着演员片酬过高现象有望得到遏制。受此消息影响,传媒板块午后小幅拉升。

电视剧行业限酬令发布

22日,四大行业组织联合发布《关于电视剧网络剧制作成本配置比例的意见》,要求如下:

电视剧行业限酬令
电视剧行业限酬令发布

各会员单位及影视制作机构要把演员片酬比例限定在合理的制作成本范围内,全部演员的总片酬不超过制作总成本的40%,其中,主要演员不超过总片酬的70%,其他演员不低于总片酬的30%;

如果出现全部演员总片酬超过制作总成本40%的情况,制作机构需向所属协会(中广联制片委员会、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或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及中广联演员委员会进行备案并说明情况。

哪些传媒板块股票受益

传媒板块午后小幅拉升,截至发稿,德艺文创、科锐国际、中广天择、电魂网络、华谊兄弟、引力传媒、新经典等均有不同程度的拉升。

从市场的表现来看,电视剧行业限酬令发布,对传媒板块股票形成利好。在此,小编也希望中国的电视事业能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