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互联网金融资讯 网贷理财迎加强监管信号

最近,互联网金融资讯有点多。比如,IGOFX金融骗局崩盘,大量的投资者损失惨重;又比如,三大会议强调加强互联网金融监管。

互联网金融资讯
互联网金融资讯

先说关于互联网金融诈骗的资讯:

据媒体报道,IGOFX金融骗局是庞氏骗局,其大陆总负责人张雪娇卷钱潜逃了,大约有40万名投资者被骗,约300亿元不知去向,投资者已经报案维权。

在此,小编希望投资者能提高鉴别的能力,减少上当的风险,因为金融骗局,一旦中招,损失往往是非常惨重的。

接下来,我们说说关于互联网金融监管的资讯:

日前,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召开,强调要加强互联网金融监管;

7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召开,提出要整治金融乱象,加强金融监管;

7月24—25日,央行召开座谈会,提出加强互联网金融监管;

从这三个会议,我们不难发现,监管层在传达一个信号,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进入深水区。未来互联网行业该如何发展,值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一则被监管层整治传闻引发了陆金所“地震”,导致中国平安股价下挫。随后,陆金所澄清谣言,称经营正常。

对于投资者而言,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安全性是最为关心的。一旦平台爆发负面新闻,很有可能引发挤兑现象。

针对近日的互联网金融资讯,有分析解读认为,利空消息来了,明日互联网金融概念股走势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