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3D打印概念股迎机会 亚太科技收涨2.95%

今天,小编要说一件新鲜事——3D打印柔性心脏。受益于3D打印心脏技术的进步,3D打印概念股也迎来了机会。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3D打印柔性心脏
3D打印柔性心脏

据新华社报道,瑞士科研者做了一件惊动国际社会的大事,他们用3D打印技术打印出了与人类心脏极其相似的柔性心脏,可以跳动半个小时左右。不过,这仅是测试而已,离真正的移植还有一段距离。

近几年,3D打印技术非常火。借助这一技术,不仅建筑、汽车等可以打印出来,就连心脏也可以打印出来。未来,说不定也可以用3D打印婴儿。

小编脑洞开得有点大了,还是言归正传吧。尽管3D打印柔性心脏尚未实操,但理论意义重大。如果3D打印技术真的能制造出与人类一模一样的心脏,对于心脏病患者而言,这是福音。

看到这条新闻,相信炒股的朋友就会关注A股市场里的3D打印概念股。A股的3D打印概念股有哪些呢?推荐以下这三只个股:亚太科技、楚江新材、光韵达。

截至今天收盘,亚太科技(002540)报6.98元/股,上涨2.95%;楚江新材(002171)报15.65元/股,上涨3.44%。光韵达(300227)停牌中。据了解,光韵达进入3D打印这一行业比较早,目前业务也在逐步完善。东方证券、华泰证券等机构对其给予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