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西乡沃尔玛砍人 犯人已被抓获2死9伤

突发案件:西乡沃尔玛砍人,犯人已被抓获2死9伤。据报道,2017年7月16日21时许,宝安区西乡金港华庭沃尔玛超市内,一名男子持菜刀伤人。目前已有2人死亡,9人受伤。居然有人在人满为患的超市砍人,实在是恐怖了!

不少人怀疑该男子有精神疾病,在逛超市的时候突然发病疯狂砍人。网上也有传言称,该案件可能是是同伙作案,想要通过恐怖袭击来报复社会。深圳网警官方微博辟谣称,蒋某某为单独做案,请勿继续在网上传播各种版本多名作案人的谣言,误导民众,扰乱社会生活秩序。

犯人已被抓获

宝安警方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将嫌疑人蒋某某(男,30岁,重庆人)抓获,据悉,蒋某某很少与人来往,多年未与家人联系。警方已协助120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全力救治。深圳市委、市政府正全力组织救治伤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同时,深圳市卫计委已组成救治小组,调集医疗专家开展伤员救治和心理安抚工作。警方正在对全市公共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检查,对人员聚集场所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加强社会面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