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陈冠希因友人外泄全家福动怒 不想女儿受到批评

近日,陈冠希女儿百日宴的照片被曝光,让网友们惊叹“冠希哥终于当爸爸了!”。不过,据悉,陈冠希因友人外泄全家福动怒,因为他不想女儿受到曝光,以免遭到外界的热议。

陈冠希
陈冠希

陈冠希因友人外泄全家福动怒,不想女儿被曝光。看来当年的“艳照门”事件对冠希哥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以至到现在还怕自己的家人受到牵连。不过也看出陈冠希应该会是个好爸爸,这么极力保护女儿。

据媒体报道,陈冠希之所以隐瞒当爸,主要是不希望女儿Alaia曝光,免得宝宝受到外界批评。他现在经营潮牌生意,必须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加上女友秦舒培也要继续发展模特儿事业,可能会把Alaia留给在德国的陈妈妈照顾,让小孩远离众人目光、健康长大。

不过,陈冠希这幺小心保护女儿,没想到在举办百日宴这天,还是有照片外流曝光。据悉,是因为他的外籍造型师友人在Instagram上传照片,才使得消息被外人发现,让陈冠希非常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