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惊!这个国家最讨厌大胸的女人 原因让人震惊不已

大家都知道,一般男人都喜欢胸大的女生,所以女生也渴望自己拥有大胸可以讨人喜欢。但是,有一个国家最讨厌大胸的女人,真是让人大跌眼镜。胸大的女生怎么会让人讨厌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原因。

大胸的女人
大胸的女人

这个国家最讨厌大胸的女人,那就是南美洲的秘鲁。因为,亚马逊森林中的女人们要和男人一样外出打猎,玩过《暗黑破坏神》系列的朋友都知道,亚马逊女战士最擅长的武器就是标枪和弓箭。显而易见,过大的胸部会影响这两种远程武器的操作性和准确度。

所以,古时候对于战斗技巧自我要求比较高的亚马逊女战士,都会割掉自己其中一边的乳房(惯用右手的割右边,左撇子割左边),以方便拈弓射箭,更有能左右开弓的高级战士,两边都会割掉……这种为了大家有饭吃而牺牲小我的精神,也自然被人们所敬仰,她们也都被尊为各自部落的女神。

在街上看到胸前一大一小甚至一马平川的女人,大家都会不由投去赞许的目光,而那些大胸脯的女人,则只能收获不屑。长此以往,这里便成了丰满的坟墓,飞机场的天堂。

这个国家最讨厌大胸的女人,原因还真是让人震惊啊!虽然这个国家是飞机场女生的天堂,不过呢,其实现在的审美还是要看脸的,脸好看的女生才决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