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男子领结婚证当天赖床 未婚妻做出让男子奔溃的事

婚姻对于一个人来说,肯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之一了,不管男女都会很重视自己的婚姻问题。据悉,长沙一男子领结婚证当天赖床,结果未婚妻做出让男子奔溃的事,把他的裤裆点燃烧伤,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男子领结婚证当天赖床
男子领结婚证当天赖床

据悉,林俊和张媛相恋于数年前,经过数年爱情长跑,双方终于决定结婚,定在3日早上9时前往民政局登记。

3日那天,张媛起了个大早,可怎么也弄不醒林俊。眼看到了9点多,张媛心里很是着急,又尝试着喊了林俊好几次,可林俊就是起不来。随后,双方家里的大人都过来了,张媛生气了。

桌子上放着的一瓶打火机煤油铁罐突然吸引了张媛的注意,张媛想到了一个恶作剧。张媛拿过煤油铁罐,一把掀开被子,看到林俊趴在床上睡得正酣,立刻打开煤油罐,倒了半罐在林俊的睡裤上。

打火机火光一闪,林俊的睡裤“轰”的一下燃烧了起来,火焰高达一尺。不到两秒,还在睡梦之中的林俊就像一只被扔进了开水里的青蛙,一声惨叫过后,立马蹦了起来,一边惨叫一边拍打着屁股。

林俊刚跑出卧室门,便在客厅的沙发上发现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此时,客厅众亲属个个目瞪口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当即上前灭火。终于,费了好大功夫后,大家才将火扑灭,而受伤严重的林俊则被送往省内某三甲医院ICU治疗。

朋友们赶到医院探望,得知事情详细经过后,都哭笑不得,安慰也不是,不安慰也不是。经医生诊断,林俊严重烧伤,可能需要植皮,而他和张媛的婚事,双方家人还在协调中。

男子领结婚证当天赖床,被未婚妻点燃裤裆烧伤。小编看完也是惊呆了,这未婚妻如此虎,那婚后在哥们的生活可得有得受了。

不过呢,婚姻乃是人生大事,特别是对于女人来说,更是头等大事,对于未婚夫如此不重视的态度,生气也是应该的,只不过下手要轻点,毕竟是要过一辈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