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FBI新局长喊话特朗普 称继续调查通俄门

自从特朗普开除FBI局长科米后,以为就没人再继续调查去年“俄罗斯干预美总统大选”的幺蛾子事件了,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联邦调查局(FBI)新的代理局长麦凯布也是个难缠的主。

美国时间5月11日,这位FBI代局长在参议院作证时喊话特朗普称:“FBI调查特朗普团队涉嫌串通俄罗斯案,不会因为特朗普总统开除前FBI局长科米而停止!”

据悉,在特朗普突然开除掉FBI局长科米后,麦凯布上前去作证,也于本月9日暂替行使美国FBI局长一职,而麦凯布之前身份就是FBI的副局长。

FBI新局长喊话特朗普
FBI新局长喊话特朗普

在美国受到全球性的威胁之际,你无法阻止FBI男女工作人员做正确的事情!而FBI基层员工对前FBI局长并未失去信心,即使被撤职,他也不会与特朗普讨论FBI正在调查的任何案子。”麦凯布对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说。

在被问到特朗普写给柯米的信中,曾有3次柯米对特朗普说“你不是FBI调查的对象”这样的问题时,麦凯布答:“柯米与特朗普的私人谈话,我无法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