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今日新股申购:弘信电子发行价格为7.77元

【今日新股申购】弘信电子、华荣股份今日申购。弘信电子申购价格:7.77元,申购上限:10,000股;华荣股份申购代码:732855,申购价格:7.59元。

弘信电子申购指南

根据交易所公告,厦门弘信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2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新股数量为2,600万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1.54%;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8.46%。

今日新股申购
今日新股申购

申购代码:300657

申购价格:7.77元

申购上限:10,000股

申购日期:2017-05-12

发行数量:2,600万股

网上发行:1,000万股

主承销商:兴业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5-15

申购缴款日:2017-05-16

公司主营业务为FPC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所处行业为电子制造业,位于消费电子产业链的中上游。公司的主要目标市场为移动通讯以及各类消费电子产品,并凭借技术、产品质量等优势,多年来一直与联想、京东方、深天马、欧菲光、莱宝高科、群创光电等国内外优秀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触摸屏、液晶显示模组等制造商保持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根据中国印制电路协会(CPCA)颁布的《第十三届(2013)中国印制电路行业排行榜》,公司2013年销售收入已跃居国内专业FPC制造企业的第二位,本土企业第一位。

华荣股份今日申购指南

根据交易所公告,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2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总量为8,277万股,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回拔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4,977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13%;网上初始发行数量3,3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39.87%。

申购代码:732855

申购价格:7.59元

申购上限:33,000股

申购日期:2017-05-12

发行数量:8,277万股

网上发行:3,300万股

主承销商:国金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5-15

申购缴款日:2017-05-16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防爆电器、专业照明设备供应商,主要从事防爆电器、专业照明设备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厂用防爆电器、矿用防爆电器和专业照明设备。公司为国内防爆电器行业、专业照明行业的领导企业之一,并担任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防爆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上海照明电器协会副会长单位。

金牌厨柜5月12日上交所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2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专业提供整体厨柜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等整体服务,以“更专业的高端厨柜”为品牌发展战略、以“大规模定制化生产”为基础,采取“经销为主、直营及大宗业务为辅”的销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整体厨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