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黄小厨是谁的公司 曝黄磊为该公司的CEO

近日,黄小厨可谓是处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有相关媒体指出,黄小厨涉嫌侵权,要将黄小厨提起状诉。一时间黄小厨变得水深火热,被各种声音扑面而来,黄磊第一时间对于侵权事件做出了回应,称自己也是个做文化的人,对于文化侵权十分重视,将会对此事彻查到底,那么黄小厨是谁的公司呢?

当黄小厨卷入了是非之中时,大家也开始关注黄小厨是谁的公司了,据悉,黄小厨其实就是黄磊本人的公司。“黄小厨”这个品牌诞生于2015年9月21日,是由黄磊创办的生活方式品牌,黄小厨刚一上线就赢得了大家的关注。黄小厨一直走过来,迅速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很多人就是冲着黄磊本人而来,因为黄磊的睿智和博学赢得了大家的关注和认可,而黄小厨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黄小厨都是以自媒体的形式为大家呈现内容。

说到了自媒体,大家都知道自媒体传阅率是比较广的,侵权事件也屡有发生,很多人都对此见怪不怪了。在这个知识产权不被重视的环境里面,剽窃抄袭简直变成了一种家常便饭,于是很多人对此表示沉默和无视,黄小厨最近也卷入了这样的事件之中。

黄小厨是谁的公司
黄小厨是谁的公司

黄小厨是谁的公司也瞬间成为众矢之的,大家对这样的侵权表示关注,而名人的侵权也将直接影响以后诸如此类事件的走向。关于此事,黄磊已经第一时间做了声明,表示自己十分重视这件事情,将会彻查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