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记者采访遭开发商熊摔 摄像机手机被抢

日前,九江电视台记者在采访诚盛御庭小区房产证迟迟未办下来的新闻时,被开发商工作人员暴力阻挠事件引起一阵关注风波。然而今天被打女记者谢婉茹将之前的事情整理并还原现场真相。

诚盛御庭业主投诉 入住两年房产证迟迟未办

“我们的产权证,一直都没有下来,开发商也不跟我们联系,我们把交房所需要的一些材料以及费用我们都交给开发商了,我们的费用是在2016年下半年交到费用。”家住诚盛御庭业主柯先生说,到现在2017年年终了,将近有一年了,开发商都没有提过产权证一事。

“房子交完之后开发商当时说,最长半年时间肯定会把这个房产证办给我们。”而诚盛御庭业主黄先生表示,由于他是外地人,现在产权证没有,小孩落户都成问题。“我们是外地户口,到九江来就是办身份证,在这边办好多事情都不方便,户口就是落户不到这边来。”

诚盛御庭业主刘女士也多次与开发商进行了沟通,“我就问他我这个证在哪里,他说你这个证的钱还在他自己的户头,还没有给我们交到相关单位。”刘女士说,自己交钱了钱,总得知道这个钱花在哪儿了,我们都是辛辛苦苦赚那么一点钱,首付了一套房子连个证都没有。

女记者被推倒在地 摄像机手机被抢

随后记者跟随业主到江西诚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当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不在,记者询问领导联系方式时,办公室外,业主与开发商一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当记者走出办公室时就看到业主脸部有伤。

记者采访遭开发商熊摔
记者采访遭开发商熊摔

当时记者举起摄像机拍下了业主与开发商发生的争执,此时就有3名工作人员上前拍打抢夺记者的摄像机,随后记者的摄像机和手机被工作人员抢夺锁进了办公室,工作人员还对记者进行恐吓,称“相不相信我把你丢出去?”当记者想拿回自己的摄像机时,一名中年女子将女记者用力推倒在地。

随后,110赶到了现场,记者和诚盛御庭工作人员到派出所配合调查。据了解,两名女记者一人手腕处有淤青,一人双手被抓红留有抓痕,检查情况还需要交给公安法医部门做进一步伤情鉴定。任何事情也不能通过强制暴力行为解决,我们谴责这种不道德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