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周航深夜回应乐视 盘点易到黑料内容

最近有消息称,易到的CEO周航与易到和其背后的乐视集团爆发了一场大战。周航斥责乐视非法挪用了易到13亿元资金,然而乐视却说周航诽谤,发话称从来没有挪用过易到的任何资金。对此,周航深夜回应乐视,是因为什么呢?

据说,事发的前一天深夜,易到的创始人周航深夜回应乐视到,如果向自己泼脏水能解决易到现在出现的一系列用户反应的问题,那么可以尽管向他泼多点脏水。还说到他并不在乎有人向他泼脏水,因为清者自清,不必多说。还说他只是希望易到能够通过这件事真正地去解决在打车的时候司机与客户之间的纠纷。还警告乐视说劝他们不要意气用事地针对周航了,目前的当务之急明显不是个人恩怨问题。

周航深夜回应乐视
周航深夜回应乐视

周航深夜回应乐视,背后的故事是什么呢?根据某新闻网报道称,近日,有很多上海市民说,“易到”平台网约车费用涨价了不少,还莫名地增加了一些收费项目。在十一国庆假期的期间,也有市民遇到了车费暴涨的情况,甚至有乘客反应,打车走了10公里左右,被要求收取了210元车费。除此之外,还有网友称自己的电话号码受到了不明的骚扰,她经过分析后,发现这个骚扰她的号码很有可能是她在易到平台喊车的一个司机,她当时与司机因为一些原因起了争执,所以受到了司机之后的骚扰。不管以上这些荒唐的事情是否属实,只希望易到能快点解决客户纠纷,真正为自己的客户谋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