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德云社要上新三板 这个公司一年赚多少钱

近几天,在新三板公开信息披露中,出现了郭德纲的身影。虽然公司的大股东之一是郭德纲妻子王惠,但公司与德云社有着非常重要的业务关系。

德云社要上新三板
德云社要上新三板

4月13日,新三板披露了一份《北京环宇兄弟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开转让说明书》。环宇兄弟的业务是演出经纪和演出服务,并无特殊之处,但是这家公司重要客户是郭德纲的德云社。

通过公开披露的财务数据。我们终于对德云社这些年营业情况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以前德云社的财务状况一直难以被外界所了解。而在郭德纲与曹云金师徒闹翻以后,我们吃瓜群众非常想了解师徒反目到底里面有多少利益纠葛?

公告显示,环宇兄弟2016年环宇兄弟实现营收1838.73万元,净利润169.62万元。这其中,仅来自德云社的票房收入就高达1059.81万元!

德云社注册资本为140万元人民币,旗下还有另外两家子公司。经过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德云社拥有6大演出场地,400多名演员,仅2012年德云社一年商演门票收入就在3000万以上,而商演的收入在这几年随着郭德纲身价的大幅度提升,一定还有上涨。

德云社官网上公布有6个演出队大约能给个6个亿的估值;岳云鹏个人估值1个亿也不会很过分,至于郭德纲本人从2011年上福布斯名人榜开始,5年大约赚1个亿,资本市场给估值五个亿也属于正常范围。

随着郭德纲团队的增加以及对各种影视项目的投资。德云社若是大举进入资本市场,15亿以上的的估值实在合理范围之内的。郭德纲团队的估值随着环宇兄弟的挂牌,也逐渐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