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陈赫为什么离婚 是出轨还是性格不合

陈赫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活跃在荧屏中,逐渐被大众熟知。2013年9月陈赫终于和相恋13年的女友许婧在泰国普吉岛完婚。当时的陈赫是观众眼中的好男人,事业可谓如日中天。然而就在观众认为两人是修成正果时却传出离婚消息。这是怎么回事,陈赫为什么离婚呢?

《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捧红了一大批演员,陈赫就是因出演这部剧而出名的。剧中他所饰演的曾小贤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这句话。而当时的他在观众眼中也是好男人形象,他与前妻许婧恋爱长跑13年,最后完婚。婚后的陈赫事业更上一层楼,参演多部影视作品,更是成为火爆综艺《奔跑吧兄弟》的一员。但陈赫的婚姻却持续了两年都不到,宣告破裂,陈赫为什么离婚?

据陈赫自己说是因为聚少离多,想回到家吃口热乎饭,而许婧想要自由。但这理由未免有些牵强,两人结婚前也曾两地分居。而且陈赫称两人离婚已经半年多,但是两人还携手参加综艺并大秀恩爱,果然是演员。

陈赫为什么离婚
陈赫为什么离婚

陈赫为什么离婚,据悉,是由于男方出轨。陈赫在拍摄电影《匆匆那年》时结识已婚的张子萱,并对其产生好感私下展开猛烈追求,而张子萱似乎志不坚定接受了他的追求。据悉张子萱也为了他和老公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