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杨幂直播事件 竟三次打掉工作人员的手机

随着去年《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的播放,让很多的网友都因为杨幂的高情商成为了她的粉丝。结果没过多久,有一段《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发布会后台的直播视频曝光,在视频里面,杨幂曾经三次出手想要打掉工作人员的手机,这便是杨幂直播事件。

杨幂直播事件的起因是,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发布会的后台上,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直播,杨幂从其他地方走过来,镜头中的主持人立刻说“我们在进行直播”,之后杨幂一脸冷漠的回应“这跟我有什么关系”,还上前立马将手机打掉,由于动作十分的迅猛,让直播妹子特别措手不及,还发出了受到惊吓的声音。之后,主持人迅速救场,不过,后来杨幂又打了两次手机。这令很多的网友们发怒,觉得杨幂是因为自己够火而端架子,还体现了她没有素质的一面。

不过,随后有粉丝为她辩护,说杨幂原本就是这样的性格,完全是因为好玩才打掉手机的,是为了起到活跃气氛的作用。同时,还找到之前杨幂的访谈,来证明杨幂确实是个喜欢开玩笑的人。

杨幂直播事件
杨幂直播事件

就杨幂直播事件来说,小编觉得,开玩笑有时候是可以起到调节气氛的作用,但是这只适合在朋友面前做。但是如果不分场合就开这种玩笑,确实是件掉粉的事情。所以,明星们一定要注意,不然会被网友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