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董子健专程赴长沙接孙怡 男友很贴心机场撒狗粮

董子健和孙怡的恋情大家都是知晓的了,这对小情侣的感情似乎越来越稳定,而且在很多场合也是默默地秀着恩爱,这一次看到董子健专程赴长沙接孙怡,这又狠狠地撒了一把狗粮啊。

董子健专程赴长沙接孙怡
董子健专程赴长沙接孙怡

在前几日传出董子健和母亲陪同孙怡到医院做产检,然后又一起看了房子,对于这个问题先前董子健也被记者问到,但是都没有正面回应多少,看起来好事将近的两个人在今日董子健专程赴长沙接孙怡了,这是在陪孙怡到医院做产检后的首次合体现身,两人一路秀恩爱,董子健还帮孙怡按摩颈部,贴心为女友缓解疲劳,看得真让人羡慕。

董子健也算是当下有点人气的小鲜肉了,大家更多的是关注他和孙怡的恋情,传出产检买房什么的好像真的好事将近了,贴心的董子健专程赴长沙接孙怡,在机场排队等安检时不仅逗女友开心的样子让网友直呼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作为群众的我们就等他们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