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 杨幂刘恺威机场秀恩爱

自从结婚生下小糯米之后,杨幂与刘恺威的感情生活似乎就动荡起来,从杨幂李易峰绯闻事件到刘恺威王鸥剧本门,两人的婚姻可谓是山雨欲来风满楼,那么,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接下来,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来一探究竟。

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刘恺威王鸥剧本门之后,杨幂一直都没有正面回应,既没有表态相信刘恺威、支持刘恺威,也没有说要离婚什么的。而在近日,有媒体抓拍到杨幂与刘恺威在香港参加女儿小糯米的运动会,但全程两人没有表情交流。这似乎进一步坐实了两人离婚的传闻。

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不过,大概也是为了缓和媒体和粉丝们的紧张气氛,在3月27日,杨幂离开香港返回北京,刘恺威与小糯米一起到机场送行,一路上杨幂和刘恺威牵着小糯米的手,而小糯米更是开心地玩起荡秋千的游戏。从前几天的无表情不交流,到机场的温馨送行,演员就是演员,难测深浅。也真是为难了两位,无论是真情流露还是刻意做样子,都会惹来非议。

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
杨幂刘恺威离婚是真的吗

在小编看来,杨幂并不是一个意气用事的小女子,对于已经有孩子的家庭来说,离婚最重要的,就是考虑对孩子的影响,杨幂不会想不到这一点,因此,很可能为了小糯米,杨幂选择了原谅与隐忍,毕竟,一个完整的家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