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吴映洁为什么去韩国 吴映洁现在后悔了吗

在中韩关系恶化之前,中韩之间的交流还是不少的,特别是娱乐圈,很多韩国艺人来中国捞金,也有不少中国艺人前往韩国发展,鬼鬼吴映洁就是中国艺人赴韩国发展的艺人代表。那么,吴映洁为什么去韩国?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来一探究竟。

吴映洁为什么去韩国?2016年4月7日,“鬼鬼”吴映洁签约韩国CJE&M公司,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无法理解,为什么吴映洁要去韩国呢,韩国可是出了名的艺人大国,明星艺人多的数不过来,生存环境要比中国艰难的多。

吴映洁为什么去韩国?小编认为有两点原因。首先是个人长远发展角度,韩国生存环境虽然恶劣,但艺人的培训体系很成熟,作为刚成名不久的吴映洁,在韩国接受系统的培训和教育对于今后的演艺生涯、歌手生涯都是很有帮助的。

吴映洁为什么去韩国
吴映洁为什么去韩国

其次是现实原因。彼时吴映洁虽然也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10年,但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最近几年有上升的迹象,但也是不尴不尬,一些影视作品、综艺节目都是以配角的形象出现,赴韩国发展可以给自己镀金,万一成功了,可以结识更多的人脉资源,不成功也能回中国再次出发。

无论如何,吴映洁决定去韩国还是很有勇气的。在签约之后,吴映洁很快就以solo歌手在韩国出道,反响还是很不错的。不过,人算不如天算,现如今因为萨德而恶化的中韩关系,给吴映洁的韩国生涯带来了不小的阴影和压力,希望吴映洁以及所有和吴映洁一样在韩国奋斗的中国同胞们,努力生存,不要给中国人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