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炎亚纶为什么被雪藏 炎亚纶被雪藏是真的吗

前段时间,炎亚纶被雪藏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网友们都在讨论炎亚纶发生了什么事情。据了解,炎亚纶并没有参加前段时间的华研年会,尽管其中有Hebe、Selina等明星,但是大家都发现在大合照中并没有炎亚纶。那么炎亚纶为什么被雪藏呢?

此次的华研年会共有27位明星参与,而在群星照中却没有炎亚纶。一时间网上流传着关于“炎亚纶被雪藏”、“炎亚纶与公司解约”的消息。尤其是炎亚纶的粉丝们对此反应强烈,对自家偶像打抱不平,也都在问炎亚纶去哪儿了。那么炎亚纶真的被雪藏了吗?炎亚纶为什么被雪藏?

随着网络上消息的愈演愈烈,华研唱片公司出来解释了,据华研唱片表示,炎亚纶并没有被雪藏也没有与公司解约,现在正在放假。据了解,公司想要让炎亚纶有足够的时间让他过私人生活,因此炎亚纶此次的假期将持续到春节。另外公司还表示,尽管炎亚纶人没来,但是有把红包送来。

炎亚纶为什么被雪藏
炎亚纶为什么被雪藏

小编还记得炎亚纶在有一年的年会上喝醉了,在无人起哄的情况下上台多捐了50万,第二天酒醒后整个人都傻眼了。据说炎亚纶此次在包红包时也被工作人员提醒不要捐太多。看来炎亚纶并未被雪藏,尽管炎亚纶经常讲话比较直爽而让大家担心会不会惹怒公司,但是好歹被雪藏的事情终究只是传闻。

而对于被雪藏的谣言,炎亚纶本人开玩笑表示自己公司董事长关系蛮不错的,因此雪藏自己这件事是不大可能发生的。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炎亚纶为什么被雪藏”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